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份!強國男被4歲童撞到 竟把對方踹到顱內出血

男童在自家店裡玩耍撞到孫男,卻遭對方狠踹。(圖擷自YouTube)

男童在自家店裡玩耍撞到孫男,卻遭對方狠踹。(圖擷自YouTube)

2018/06/19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廈門一名孫姓男子,日前到餐廳用餐時,不小心被一名4歲男童撞到,未料孫男不悅竟踹飛對方,男童隨後陷入昏迷,所幸送醫治療後,恢復情況良好。

綜合中媒報導,男童5日在自家店門口玩耍,不小心撞到正在點餐的孫男,未料孫男竟踹飛男童;男童不斷流鼻血,就醫後還被診斷出顱內出血、鼻骨骨折、牙齦撞傷等症狀,一共縫了8針。

男童在兒科加護病房住了快一週,才轉到普通病房觀察,其家屬前後花了2萬塊人民幣(約台幣9.3萬元)為男童治病,深怕兒子會留下後遺症;家屬也斥責孫男,事發至今都沒來探望孩子,甚至連一句道歉也沒有。

孫男事後被警方處以15天行政拘留,網友得知後都相當震怒,紛紛留言表示,「根本蓄意傷害!」「禽獸!只會踹小孩子」、「怎能對小孩子下手?真希望被抓去關永遠別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