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針對以色列 美國宣布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右)、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左)。(路透)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右)、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左)。(路透)

2018/06/20 0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於當地時間週二宣布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 Human Rights Council),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表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持續對以色列不友善。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宣布,美國正式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聲明指出,人權理事會長期對以色列不友善。聲明還批評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自私、虛偽,並說美國想進行改革,但其他國家卻不願改變現狀。聲明強調,美方並沒有放棄在人權領域內的承諾。

報導指出,海利先前曾批評,人權理事會把人權紀錄很差的國家吸收進來,另一方面卻不斷針對以色列,日前人權理事會則質疑,美國川普政府打擊非法移民,將非法入境的父母與子女拆散「不合情理」。

報導表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立於2006年,取代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人權理事會因中國、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等人權紀錄遭質疑國家作為其會員國,而遭受批評。對以色列的調查則被理事會列為常設議程,以持續檢視其對於巴勒斯坦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