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謀殺雙親?香港3屍案女兒騙父母假扮上學長達3年

香港涉嫌殺雙親後自盡彭女,早在2015就已輟學。(圖擷取自臉書)

香港涉嫌殺雙親後自盡彭女,早在2015就已輟學。(圖擷取自臉書)

2018/06/20 0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日前發生一起殺死父母後自殺的逆倫血案,被疑凶手的 23歲彭家小女兒,在現場發現遺書疑是因濕疹而引發殺機,不過,在警方調查後,又有新發現,彭女已經從香港中文大學輟學3年,但這3年來還欺騙父母,每天假裝去學校上學,更在她電腦上發現留有「如何一刀刺穿別人心臟」及「如何以氦氣自殺」的網頁瀏覽紀錄,以致她殺死父母朝向預謀方向偵辦。

綜合港媒報導,彭家一直和樂,目前最難的部分是,不明彭女殺親動機,目前以她長期受到濕疹困擾產生情緒問題為最大可能,但是,《明報》追蹤,彭女早在2015年1月就已經輟學,但3年來還是每天假扮去上學,包括她的父母及姐姐都不知道她已輟學,且在上個月30號學校的畢業典禮,她家人還以為她「大學畢業」了。

另外,在彭女的電腦內,發現她在本月14日的瀏覽紀錄中,還有「如何一刀刺穿別人心臟」及「如何以氦氣自殺」的網頁,更啟人疑竇。

這起殺雙親後自盡的3死逆倫血案,發生在本月17日香港父親節當天,彭姓23歲女子涉嫌因濕疹使得情緒困擾而拭親,在18日才遭親友登門發現而爆發,案情撲朔迷離,警方正進一步偵辦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