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撤下馬克宏照片 白宮牆上掛滿金正恩

《華爾街日報》記者指出,白宮西廂辦公室牆上掛著川普與金正恩的合照。(法新社)

《華爾街日報》記者指出,白宮西廂辦公室牆上掛著川普與金正恩的合照。(法新社)

2018/06/20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月12日在新加坡的川金會談圓滿落幕,雙方會晤後共進午餐、一同散步,展現良好互動。

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班德(Michael C. Bender)在推特上傳一張照片,指出白宮西廂的白宮辦公廳,牆上近期撤下川普與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合照,掛起川普與金正恩的照片,似乎想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班德透露,「在幾週前,這些相框內裝的是川普和馬克宏合影的照片,可見法國是美國的盟友」,不過如今馬克宏的照片已全數被撤下,牆上則改掛金正恩與川普的照片。

從班德po出的照片中可見,西廂辦公廳牆上掛出的6張照片,包含川普親自迎接從北韓獲釋的韓裔美國人質、另一張則是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會長金英哲,向川普轉交金正恩親筆信,以及4張川普與金正恩在「川金會」時被捕捉的同框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