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韓朝會談不能3缺1?南韓:中國角色很重要

南韓統一部副部長千海成今(21)日指出,北韓問題並不能單靠美、韓、朝3方對話解決,還必須加入中國才能使談判順利。(法新社)

南韓統一部副部長千海成今(21)日指出,北韓問題並不能單靠美、韓、朝3方對話解決,還必須加入中國才能使談判順利。(法新社)

2018/06/21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統一部副部長千海成今(21)日指出,北韓問題並不能單靠美、韓、朝3方對話解決,還必須加入中國才能使談判順利,北韓也瞭解不可能靠自己的力量走出經濟困境,因此國際社會的循循善誘相當重要。

根據《韓聯社》報導,統一部副部長千海成認為,國際社會氛圍若讓北韓覺得友善,能夠放下顧忌地融入其中,不但對於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理想境界有幫助,甚至有助於兩韓之間的經貿往來,朝向統一的終極目標邁進,但目前聯合國有鑑於北韓尚未提出實際的棄核計畫表,因此對北韓的制裁仍然有效。

千海成表示,所有對北韓維持的制裁手段,包括關閉開城工業區,都會在北韓敲定詳細棄核計畫後,正式討論廢除與否,然而目前北韓問題不能只靠美國與南韓與之對話就能解決,中國對北韓而言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南韓從未想過將中國屏除於對朝談話的成員國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