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阿伯佯稱摩洛哥總理 換來餐廳高規格禮遇 結局超展開

美國老爹自稱摩洛哥總理,受到高規格禮遇外,還被主廚要求在盤子上簽名。(圖擷自推特)

美國老爹自稱摩洛哥總理,受到高規格禮遇外,還被主廚要求在盤子上簽名。(圖擷自推特)

2018/06/21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老爹日前打電話去餐廳訂位,但對方告知目前訂位都已經客滿,沒想到這名老爹不死心,過沒多就再次致電,但這次他跟餐廳說他是「摩洛哥總理」,最後不但成功訂位,還獲得超高禮遇,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廣大迴響。

名為「Ihab」的網友19日,在推特上分享他老爸的超狂行為,他PO出一則影片,並寫說,他爸爸本來打電話去一間餐廳訂位,但餐廳告訴他,已經全部預訂滿了,爸爸掛上電話後,不死心的再打一次,但這次,他稱自己為「摩洛哥總理」。

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餐廳不疑有他立刻接受了訂位,除了給他們全餐廳最好的位置外,主廚還親自拿著盤子請「摩洛哥總理」在上頭簽名,兩人還握手合照。

原PO的爸爸長得雖然不像摩洛哥現任總理奧斯曼尼(Saadeddine Othmani),但與前總理本基蘭(Abdelilah Benkirane)有幾分神似,這也難怪山寨總理出現時,餐廳仍沒有察覺異狀。

事件被瘋狂分享,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我也打了電話給一間餐廳,自稱是瓦甘達的王子」、「到底是有多好吃啦XDDD」、「我覺得滿公平的,這種不公平待遇的餐廳就是要用這種方式」、「我的名字是Kevin Garnett,跟知名NBA球星一模一樣,有一天我訂位出現後,餐廳的人看到是一個50歲頭髮斑白的糟老頭時,他們超失望的,你爸做得比我好很多哈哈哈」、「我他媽超佩服你爸!」。

相關影片請見:

山寨總理態度從容,詮釋角色的方式很自然,不當演員真的可惜。(圖擷自推特)

山寨總理態度從容,詮釋角色的方式很自然,不當演員真的可惜。(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