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公帑請廚師到府外燴 以色列第一夫人遭起訴

以色列第一夫人薩拉·納坦雅胡(右)涉嫌挪用公帑作私人用途,今(21)日正式被該國司法部門起訴。左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法新社)

以色列第一夫人薩拉·納坦雅胡(右)涉嫌挪用公帑作私人用途,今(21)日正式被該國司法部門起訴。左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法新社)

2018/06/21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第一夫人薩拉·納坦雅胡(Sara Netanyahu)涉嫌挪用公帑作私人用途,今(21)日正式被該國司法部門起訴,罪名包括詐欺、背信。

綜合外媒報導,以色列司法部表示,耶路撒冷地區檢察官已正式起訴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妻子薩拉。起訴書指出,薩拉2010至2013年期間,涉嫌挪用36萬以色列新謝克爾(約300萬新台幣)的國家基金款項,聘請多名廚師到總理府提供外燴服務等。

一起被起訴的還有總理辦公室前副秘書長賽德夫(Ezra Saidoff)。但薩拉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

薩拉的總理丈夫納坦雅胡也因涉嫌貪腐而遭到調查。納坦雅胡和家人涉嫌收受價值約100萬以色列新謝克爾(約837萬新台幣)的禮物,給予富商財務或個人利益,他還涉嫌與報章老闆秘密交易,以換取有利他的報導。

納坦雅胡全面否認指控,並批評這些指控是獵巫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