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名設計師Kate Spade葬禮前一天 父親傷心欲絕過世

美國名設計師凱特絲蓓(Kate Spade)輕生,她的父親在愛女葬禮前一天因傷心過度而辭世。(美聯社)

美國名設計師凱特絲蓓(Kate Spade)輕生,她的父親在愛女葬禮前一天因傷心過度而辭世。(美聯社)

2018/06/23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名設計師凱特絲蓓(Kate Spade),6月5日在紐約公園大道的住宅自殺身亡,撼動了整個時尚界,葬禮於21日在家鄉密蘇里州堪薩斯城舉行,豈料她的父親竟在喪禮舉辦前一天因傷心過度辭世。

據《BBC》報導,凱特絲蓓的父親、89歲的布羅斯納安(Earl F Brosnahan Jr),在堪薩斯城與世長辭。家屬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布羅斯納安身體不好,又因為心愛的女兒最近離開了他而傷心欲絕。

凱特絲蓓長年患有抑鬱和焦慮症,但她的丈夫和父親都說她平常沒有自殺的傾向。凱特絲蓓以其同名品牌享譽全球,設計新穎的手提包風靡整個世界,她在2007年賣掉該品牌後,目前已由Coach在2017年接手,當時Coach以24億美元(約新台幣727億元)買下。凱特絲蓓後來與丈夫成立了另一個設計公司Frances Valentine。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