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慢跑不小心跑過頭誤闖邊境 法19歲少女慘被拘2週

近日法國女子羅曼(Cedella Roman)只因在加拿大邊境海灘慢跑,不小心跑過國界線誤闖美國,就遭美國警方拘留了2週才釋放。(圖翻攝自Cedella Roman Facebook)

近日法國女子羅曼(Cedella Roman)只因在加拿大邊境海灘慢跑,不小心跑過國界線誤闖美國,就遭美國警方拘留了2週才釋放。(圖翻攝自Cedella Roman Facebook)

2018/06/23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1名法國女子,只因在加拿大邊境海灘慢跑,不小心跑過國界線誤闖美國,就遭美國警方拘留了2週才釋放。

綜合媒體報導,1名19歲的法國女子羅曼(Cedella Roman),先前到加拿大探親,並在白石鎮(White Rock)的海灘上慢跑,不小心就跑過了美國國界,被2名美國警察攔下詢問,羅曼口述當時的情況,「1名警察把我攔住,告訴我我已經非法越過邊界,我告訴他我並不是故意的」,而且羅曼在路途中都沒有看到任何關於邊界的標誌。

羅曼原以為警方最多只會開罰單或是給予警告,沒想到卻因為她慢跑時未攜帶任何身分證件,直接遭警方拘留,並送往200公里外的美國國土安全部拘留中心,該中心要求羅曼的身分證件須經過加拿大官方驗證,因此讓羅曼在拘留中心內待了2週。

對此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表示,任何人從官方入境關口以外的地方進入美國,都將被視為非法入境,無論是否故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