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富豪邁克菲:遭人下毒 昏迷兩天

2018/06/24 05:36

〔中央社〕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創辦人、72歲科技富豪邁克菲(John McAfee)指出,由於遭人下毒,整整兩天在醫院不省人事。

邁克菲22日在推特發表兩張他躺在醫院病床的照片,引起輿論熱議。他在推文中首先對粉絲致歉表示,在社群媒體消聲匿跡3天,是因為在北卡羅來納州魏丹特醫學中心(Vidant Medical Center)整整兩天昏迷不省人事,「剛剛才清醒過來」。他指出,遭到「仇家」下毒而住院。

曾爭取代表自由黨(Libertarian Party)參加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卻失利的邁克菲,在推文中指出:「不過,我是很難被消滅的,遠遠超乎任何人的想像。我回來了。」

發表照片的同時,這位知名科技大亨也寫道:「敬告對我下手的人,你很快就會了解什麼叫做狂怒。我非常清楚你是誰。你最好趕快消失。」

對於有網友質疑邁克菲所言究竟有多少可信度,他的第二任妻子戴森(Janice Dyson)則在推文回嗆指出:「他沒必要在推特逞英雄。」

她在推文中表示,邁克菲公開批判政府及「三個英文字母的機構」腐敗,結果遭到生命威脅,「晚間新聞沒有報導的事情,並不代表就不存在。」

1945年出生於英國的邁克菲,父親是美國軍人,母親則為英國人。他在1987年創立網路安全公司「邁克菲」(McAfee Associates),1994年離開公司。據估計,邁克菲2007年個人身價高達1億美元。

2017年,邁克菲接受新聞雜誌節目20/20專訪時說,2012年在佛州召妓時,遇到比他年輕37歲的戴森,兩人一見鐘情,2013年便結婚了。(編輯:劉學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