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奇招!巴勒斯坦報復以色列 用保險套做爆炸氣球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在加薩走廊長年對峙。(歐新社)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在加薩走廊長年對峙。(歐新社)

2018/06/24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勒斯坦民眾為了報復以色列政府,日前在加薩走廊使用「火風箏」,飛越邊界燒毀以色列將近1000公頃的農地,最近又傳出,巴勒斯坦人改用保險套製作爆炸氣球,以色列國防軍(IDF)對此高度戒備。

根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巴基斯坦組織哈馬斯組織(Hamas)持續在加薩走廊進行抵抗運動,他們利用地中海的穩定風力來創造戰術,飛行中的爆裂物順著風飄入以色列領土,目前以色列軍方已在推特將這款保險套爆炸氣球的製作過程公開,並在推文中表示,「我們希望這是在開玩笑。」

以色列國防軍也對媒體表示,這些「保險套炸彈」對以色列居民造成嚴重威脅,不得不使用無人機向正在敵對陣營開火。以色列檢察總長門德比(Avichai Mandelblit)補充說,「氣球平時是天真可愛的東西,但如果改成具有攻擊力的氣球,它就是標準的軍事目標。」

報導提到,由於施放這些保險套爆炸氣球的巴勒斯坦人都是兒童,因此以色列軍方表示不會把兒童當成目標,而是針對背後製作武器的成年人。

相關影片請見:

巴勒斯坦人用保險套製作成爆炸氣球。(圖擷自推特)

巴勒斯坦人用保險套製作成爆炸氣球。(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