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少年與教練探密境山洞消失 泰國派海豹部隊搜尋

泰國12名足球隊少年和教練進入山洞探險,卻消失不見人影。(美聯社)

泰國12名足球隊少年和教練進入山洞探險,卻消失不見人影。(美聯社)

2018/06/25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北方有許多未被人類探索過的神秘山洞,引發人們的好奇心前去探險,但清萊一支青少年足球隊的12名男孩,23日和教練一起進入國家公園內的Tham Luang Nang Non Cave山洞,13人全數不見蹤影,泰國已投入海豹部隊協助搜救,但迄今仍無下落。

據《CNN》報導,23日下午1時許,國家公園警察發現應該是禁區的山洞入口處,竟然停了多輛自行車,這才發現有人入內探險卻沒出來,連忙通報當局處理。

現場調查人員認為,這群人應該是爬過一條狹長的15公尺通道進入洞穴,接著卻因為暴雨導致水位上升,堵住了只能單人爬行的狹窄通道,導致13人被困在錯綜複雜的山洞。

當局立刻展開救援,但遇到了許多挑戰,例如洞穴深處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氧氣含量很低,暴雨也讓搜救任務受阻,目前泰國皇家海軍已派出17名海豹隊員前往協助。

少年們停在洞口外的腳踏車。(美聯社)

少年們停在洞口外的腳踏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