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火反被殺!消防員奮力救火 77歲爺卻朝他開槍

殉職的消防隊長羅沙在消防車和警車開路護送下,遺體被送太平間,沿路許多來自各個分局的消防員,站在車子經過的路旁,向殉職的隊長致敬。(美聯社)

殉職的消防隊長羅沙在消防車和警車開路護送下,遺體被送太平間,沿路許多來自各個分局的消防員,站在車子經過的路旁,向殉職的隊長致敬。(美聯社)

2018/06/26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加州長灘一間11層樓的住宅大樓當地時間25日週一凌晨發生爆炸失火,消防員獲報趕往現場,沒想到一名居民竟然向居民和前來救火的消防員開槍,共3人中槍,其中一名消防員不幸身亡,警方已逮捕開槍嫌犯,動機尚在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消防局週一凌晨3點49分獲報,趕往大樓,看到現場窗戶被炸毀,還聞到汽油味,消防員趕緊撲滅火勢,隨後巡查大樓中的住戶,一名77歲的居民湯瑪斯金(Thomas Kim)突然向消防員開槍,共2名消防員、1位居民中槍,其中資深消防隊長羅沙(Dave Rosa)送醫不治,另2名分別受輕、重傷。

警方立刻將開槍的湯瑪斯金逮捕,隨後在他的公寓中尋獲2個爆炸裝置並安全解除,還尋獲一把左輪手槍,警方懷疑湯瑪斯金蓄意開槍,他的保釋金為200萬美元。

45歲的消防隊長羅沙在該分局已任職17年,家中尚有妻子和2名孩子,當天在消防車和警車開路護送下,羅沙的遺體被送至洛杉磯市區的太平間,沿路許多來自各個分局的消防員,站在車子經過的路旁,向殉職的隊長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