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言洗版被鎖帳號懷恨在心 日男持刀殺死部落客

嫌犯松本英光疑似因為網路留言問題被死者岡本顯一郎封鎖帳號,進而懷恨在心,行兇殺人。(圖擷取自日本讀賣新聞)

嫌犯松本英光疑似因為網路留言問題被死者岡本顯一郎封鎖帳號,進而懷恨在心,行兇殺人。(圖擷取自日本讀賣新聞)

2018/06/27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福岡市知名部落客、網路講師岡本顯一郎遭到刺殺,嫌犯是家住福岡市東區的42歲無業男子松本英光,警方研判松本英光疑似是因為網路留言問題被岡本顯一郎封鎖帳號,進而懷恨在心。

綜合日媒報導,岡本顯一郎擔任部落格媒體總編,並開設個人部落格「Hagex」,他在日本當地時間24下午5點30分在福岡市中央區舉辦一場研討會,不過卻在晚上8點在廁所遭到松本英光持刀往胸部及頭部刺了10幾刀,其中一刀甚至還刺入心臟。松本英光在犯案後騎單車逃逸,約3小時之後他到福岡市東區的一處派出所自首,包包內則放著沾血的兇刀。

遭警方逮捕後,松本英光供稱「想殺死在網路上怨恨的男性」,研判松本英光在岡本顯一郎的部落格「Hagex」不斷進行惡意留言,岡本顯一郎將其帳號封鎖之後他又不斷創立新帳號來留言,對岡本顯一郎的「怨恨」可能由此而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