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露對無核化感到開心 北韓中將遭開90槍處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知悉此事後相當震怒,下令槍決玄主成。(路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知悉此事後相當震怒,下令槍決玄主成。(路透)

2018/06/28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川金會」中簽署共同協議,宣示要達成朝鮮半島無核化,不過日前傳有北韓高階將領因對不用建造核武感到高興,還贈送大米等民生物資給部屬及其家屬,遭當局指控濫權反黨並判處死刑,在平壤連開90槍將他公開處決。

一向關注北韓事務的新聞網站《每日朝鮮》指出,遭槍決的56歲北韓中將玄主成(暫譯,Hyeonjoo)在4月10日時至西海衛星發射基地進行作戰物資綜合檢查,他在視察時相當感慨,不慎脫口稱「現在不用為了趕工建造核武或火箭而勒緊褲腰帶了」,事後被當局認定是嚴重利敵行為。

玄主成4月視察該基地時,為犒賞當地官兵,個人決定發放1噸燃油、580公斤大米及750公斤玉米給西海基地海上射擊隊官士兵與其家屬,被當局判定擅自贈饋禮物,已違背北韓勞動黨《確立黨的唯一思想體系十大原則》,屬叛黨行為,論例當處重刑。

報導指出,金正恩獲報後大發雷霆,痛批「個人偶像化的毒素已滲入北韓人民軍中,這種思想毒素必須被徹底根除」,他隨後批准槍決玄主成。北韓人民武力省警務部第二大隊第一中隊的9名執行人員,在康健軍官學校射擊場中對玄主成連開90槍,將後者擊斃,死狀相當淒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