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遙遙無期? 日本真子公主未婚夫出國留學3年

日本真子公主(右)的未婚夫小室圭(左)傳即將出國留學3年,已延至2020年的婚期恐將再延。圖為兩人2017年9月召開記者會宣布喜訊。(美聯社)

日本真子公主(右)的未婚夫小室圭(左)傳即將出國留學3年,已延至2020年的婚期恐將再延。圖為兩人2017年9月召開記者會宣布喜訊。(美聯社)

2018/06/28 21:19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日本天皇明仁的長孫女、天皇次子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公主的未婚夫小室圭,預定今年8月前往美國留學3年,以便取得美國律師資格。真子與小室原定今秋完婚,今年2月突然宣布延至2020年,如今小室又傳出將出國留學3年,2020年的婚期恐將再延。

日本朝日新聞28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話指出,小室於今春向任職的法律事務所申請赴美留學與辦理留職停薪,預定2021年學成歸國後復職;如此一來,小室與真子怕是無法如期於2020年完婚。

26歲的真子與同齡的大學同學小室在去年9月宣布喜訊,原定今年3月訂婚、11月完婚,但卻在今年2月以準備時間不夠為由,將婚期推遲到2020年。當時媒體盛傳婚期之所以推遲,在於真子的準婆婆小室佳代有債務問題以及準婆家小室家信奉新興宗教,甚至還有媒體直接說,真子與小室早已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