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天堂了!2正妹部落客介紹台灣被外國網友推爆

國外2名正妹部落客本月在影音平台「YouTube」發布來台觀光影片,直呼「我們在台灣找到天堂了」。(圖擷取自Travellight YouTube)

國外2名正妹部落客本月在影音平台「YouTube」發布來台觀光影片,直呼「我們在台灣找到天堂了」。(圖擷取自Travellight YouTube)

2018/06/28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2名正妹部落客本月在影音平台「YouTube」發布來台觀光影片,在片中介紹花蓮縣的美麗海灘景致、磅礡的太魯閣峽谷、溪谷,以及自強夜市等人文風情,直呼「我們在台灣找到天堂了」。

2名外國正妹部落客在各自的影音平台「YouTube」頻道「Travellight」、「Where's Poppy」貼出影片,從中能見到她們騎車遊歷花蓮縣的海灘,並下海踏浪,更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抬頭體驗峽谷地形之美,她們也共同走進坑洞內,對於洞內伸手不見5指的狀況感到相當新奇。

當他們在晚上前往自強夜市時,在片中介紹「我第1次來台灣的夜市」,「這邊的食物都相當高品質,但也相當便宜,在這邊很容易用10台幣至20台幣就能吃到東西」,且對於夜市裡的街頭藝人印象深刻,「他在這邊唱歌、跳舞,真的很酷」。

許多外國網友看完影片後,對台灣都感到很好奇,紛紛留言指出「台灣看起來真的很棒,或許我也會去」、「海浪真的太美」、「我想要沿著你們的腳步去造訪台灣」、「你們讓我很想去台灣」、「我曾去過台北、台南、高雄,等不及要去東部了」、「希望台灣能永遠都這麼美麗」。

觀看影片請點擊此處

台灣,夏日天堂

我們在台灣找到天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