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教師在學生胸前貼「沒繳學費」 家長PO文砲轟

泰國近日傳出有名小學生因未繳交700泰銖(約644元台幣)學雜費,竟遭老師在身上貼「我還未繳交學費」字句,引發家長強烈反彈。(圖擷取自網路)

泰國近日傳出有名小學生因未繳交700泰銖(約644元台幣)學雜費,竟遭老師在身上貼「我還未繳交學費」字句,引發家長強烈反彈。(圖擷取自網路)

2018/06/29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近日傳出有名小學生因未繳交700泰銖(約644元台幣)學雜費,竟遭老師在身上貼膠帶,寫上「我還未繳交學費」字句,引發家長強烈反彈,質疑自己只是逾期未繳,不該讓小孩承擔大人的錯,網友看到後也紛紛撻伐,校方才出面道歉。

綜合媒體報導,泰國北部碧差汶府日前傳出有名小學生因未繳交700泰銖雜費,被老師在校服上貼了「我還未繳交學費」字句,並自稱這樣作是為了提醒家長趕快繳錢,但這樣的做法引發學生家長暴怒,在臉書發文痛批小孩遭教師欺凌,並指繳費是家長的責任,自己只是逾期未繳,並沒有打算不繳,無法接受讓小孩承擔大人的過錯。

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及網友撻伐後,校方立刻出面道歉,不過仍無法平息網友的怒火,校方才承認老師作法不妥,將進行調查,且也會成立委員會,專門處理雜費收費的事宜。

泰國的公立小學雖然不需繳學費,但多數學校仍會收取雜費,以支付學生課外的活動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