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上這位小花童拋捧花 竟讓賓客們哭慘

近期美國一對新人結婚時,一名小花童的出現意外引起全場感動落淚。(圖擷取自太陽報)

近期美國一對新人結婚時,一名小花童的出現意外引起全場感動落淚。(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8/07/01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禮中父親牽著女兒進場總是最感人的場面,雙親不捨致詞也常賺人熱淚,但美國阿拉巴馬州6月一場婚禮上的小花童卻意外讓全場感動不已。

綜合外媒報導,2016年女童麥考密克(Skye Savren-McCormick)未滿1歲時被診斷罹患白血病,當時靠新娘瑞耶斯(Hayden Hatfield Ryals)透過媒合組織「Be the Match」捐贈骨髓,救了一命。

麥考密克持續到2017年4月間進行了多次骨髓移植,所幸恢復良好,麥考密克的雙親向救命恩人感謝,並持續保持聯絡,當麥考密克3歲生日時,收到瑞耶斯的喜帖,邀請中提到,希望6月9日婚禮當天能請麥考密克擔任花童,麥考密克一家決定報答救命恩人出席婚禮。

「當我們見面時,我只是跪在地上,對她微笑。」瑞耶斯形容彩排時的經過。雙方從未見過面,第一次見面時顯得開心又驚喜,等到婚禮正式登場,康復後的麥考密克拿著花籃、步上紅毯,最後由麥考密克拋捧花到人群中,有伴娘說「現場賓客都被這場面弄得掉淚。」可能是對女童的重生,讓人看見小小生命的堅毅,才讓在場賓客掉下眼淚。

新娘瑞耶斯捐贈骨髓幫助罕病女童,讓她恢復健康。(圖擷取自瑞耶斯臉書)

新娘瑞耶斯捐贈骨髓幫助罕病女童,讓她恢復健康。(圖擷取自瑞耶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