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前總理納吉布涉貪污 馬媒爆:海外帳戶藏7500億元

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布(Najib Razak)與妻子羅斯瑪(Rosmah Mansor),被大馬媒體爆出有超過1000億令吉(約新台幣7500億元)的資金藏在海外帳戶內。(路透)

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布(Najib Razak)與妻子羅斯瑪(Rosmah Mansor),被大馬媒體爆出有超過1000億令吉(約新台幣7500億元)的資金藏在海外帳戶內。(路透)

2018/07/02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布(Najib Razak)身陷貪污案,日前在他家中就搜出11億令吉(約新台幣83億)的珠寶與奢侈品。如今大馬媒體更爆出,納吉布與妻子羅斯瑪(Rosmah Mansor),有超過1000億令吉(約新台幣7500億元)的資金藏在海外帳戶內。

專門揭露大馬政客貪腐狀況的《砂拉越報告》指出,與納吉布夫婦有商務關係的消息人士透露,前總理的大部分資金存在香港帳戶裡,也有流動到瑞士和德國的戶頭,隨著深入調查貪污案,未來幾年內可能動搖全球的金融體系。

據了解,納吉布並不是所有奢侈品都被查抄,一些珍貴的物品如粉紅鑽石,傳出已被親信帶到國外。而納吉布在經過好幾週的否認後,近來終於承認了有所謂「金錢政治」的制度,比如在選舉前會將現金發送給競選團隊以便買票。

納吉布於6月30日表示,在上次大選中,執政黨輸給了一個沒有多少錢的政黨,因為有些競選團隊確實拿到了錢,卻推托說沒收到錢;還有候選人被分配到買票的資金後,一毛錢都沒有花出去。納吉布說,「當我們的態度如此,我們怎麼能贏?」納吉布感嘆,這也許是上帝想教給執政黨的一個教訓,「我們必須悔改並改變我們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