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比倫颱風往北移動 台旅客進沖繩避難所

巴比倫颱風未直接侵台,目前正往北移動。(圖擷自日本氣象廳)

巴比倫颱風未直接侵台,目前正往北移動。(圖擷自日本氣象廳)

2018/07/02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第7號颱風巴比倫(Prapiroon),雖未直接侵台,但對日本沖繩地區帶來不少影響;有不少台灣旅客也因飛機航班取消,只好前往那霸市避難所避難。

根據《沖繩時報》報導,因應中颱巴比倫來襲,沖繩縣各地自昨天陸續開設避難所,有不少老年人也相繼到來;85歲的豐川秀子表示,自己是獨居老人,來到避難所和大家一起待著比較開心;75歲的喜友名洋子則因腳受傷,趁風雨還沒加劇時先來避難。

其中避難所也來了一些台灣觀光客,由於不少飛機航班因颱風取消,導致旅客被迫多留1晚,但臨時又找不到有空房的飯店,只好來避難所待著。

儘管巴比倫颱風未直接襲台,但因西南氣流挾帶水氣,南部地區紛紛下起暴雨,導致淹水情形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