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5C復活、新iPhone發表時間? 自稱蘋果前員工爆9秘辛

近日有自稱蘋果的前員工爆料,未來新產品及內部計畫的秘辛。(法新社)

近日有自稱蘋果的前員工爆料,未來新產品及內部計畫的秘辛。(法新社)

2018/07/03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新一代iPhone的充電規格先前傳出設計圖和工程機諜照曝光,不僅如此,近期一名自稱蘋果(Apple)前員工在微博爆料,9項蘋果的機密。

中國微博「肉呆大魔王」疑與前同事鬧不合,po文「貴公司員工要明白一個道理,我雖然離職了,但是貴公司非常高權限的郵件我都有」,更憤怒的爆料前公司的機密,「蘋果正在開發一台體積較小的電腦、iPhone 5C準備復活、新iPad Pro會支援Face ID功能、新iPhone會配備120Hz的螢幕、發布新iPhone時間是9月15日這一周期間;另外還有,顯示器和電視業務因為不賺錢所以被蘋果砍掉了、蘋果不造車但與汽車公司戴姆勒陸續有聯繫、蘋果自動駕駛的關鍵人物被Google旗下的Waymo挖走」。

文章一出,引起瘋狂轉載、網友熱議,「看到5C復活我眼睛整個一亮」、「期待所有成真的那一天,信你!」,也有網友趁機問其他產品的狀況「iPad mini 5不會出了是嗎?」、「Apple watch 4今年會不會出」,但仍有很多網友不買帳、笑看這件事。

中國一名自稱蘋果前員工的網友的爆料貼文。(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自稱蘋果前員工的網友的爆料貼文。(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