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滾!滾!滾! 速食店廣告 讓人想到內馬爾假摔

內馬爾遭到外界批評「演技太浮誇」。(歐新社)

內馬爾遭到外界批評「演技太浮誇」。(歐新社)

2018/07/04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當家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在16強淘汰賽中與墨西哥球員一次爭搶中倒地,展現「演技」,卻也遭到外界批評「演技太浮誇」;網路上也出現不少「內馬爾滾法」的惡搞影片,一支速食店廣告中,球員在地上翻滾的畫面,就讓大家直接聯想到「內馬爾滾」,意外在網路上爆紅。

南非肯德基日前搶搭世足熱、推出一支廣告,影片中一名足球球員在賽中犯規倒地後,便痛得不停打滾,不但滾出足球場,還滾到大街上,主角最後一路滾到速食店的門口時,似乎被炸雞的香氣吸引,才終於起身。

這支球員假傷滿地打滾的廣告,許多人第一時間就是聯想到內馬爾的假摔,在內馬爾在巴西對墨西哥一役中的「浮誇」演技之後,意外讓這支廣告重新翻紅,底下的留言,更是直指「這根本就是內馬爾」。

內馬爾假摔的誇張動作,讓墨西哥總教練歐索里歐(Juan Carlos Osorio)痛批,此舉相當可恥,並不是很好的示範;就連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也認為內馬爾須做出改變。對此,內馬爾僅表示「墨西哥人話太多,才會輸掉比賽準備回家」,但也強調,對墨西哥之戰是場艱辛的比賽,對方是支非常優秀的球隊,但巴西隊展現更優質的球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