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性虐窒息遭女友肢解 排成「羊頭惡魔」準備獻祭

辛可維奇與女友萬吉娜兩人都是惡魔崇拜者。(圖擷取自Correio da Manhã)

辛可維奇與女友萬吉娜兩人都是惡魔崇拜者。(圖擷取自Correio da Manhã)

2018/07/04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西部奧廖爾(Oryol)地區在今年2月驚傳一名女子將男友勒斃後分屍的案件,原本大家都以為這只是沉迷性虐待的他們,在過程中男子不慎窒息而死,女方為毀屍滅跡才分屍。但是近日案情有了新發展,警方懷疑這名女子疑似有撒旦崇拜的情結。

根據外媒報導,21歲女大生萬吉娜(Anastasia Onegina)在今年2月上旬殺了24歲的男友辛可維奇(Dmitry Sinkevich)分屍。據萬吉娜供稱,因為兩人都喜歡玩虐待式性愛(BDSM),過程中辛可維奇窒息死亡,她怕被警方抓才分屍滅跡。而曾經目睹過現場的鄰居路博夫(Lyubov)還說當時辛可維奇的肉被掛在鉤子上,手腳被丟棄在垃圾桶,內臟裝袋放冰箱,十分血腥。

但是最新的案情發展顯示,當時現場的狀況不像目擊者所言,恐怕更加詭譎恐怖。根據警方調查,辛可維奇的血液全被抽乾;頭、手、腳和生殖器都被切下;嘴唇、耳朵等被放在冰箱內,其餘身體被萬吉娜排成惡魔的形象,律師米娜佐娃(Yulia Minazova)表示屍體的手指被切下來擺成內彎的樣子,腳趾也被砍下重組成蹄狀,宛如基督教「羊頭惡魔」巴風特。

宗教學者也表示,命案發生當晚,正好是那個月相週期(lunar cycle)中最後一個獻祭之夜(night of sacrifice),而這起分屍案很明顯就是為了獻祭的儀式做準備。

辛可維奇的繼母妮娜(Nina)坦言,她知道兒子與萬吉娜都是「惡魔崇拜者」,女方還會介紹許多有相同興趣的朋友給辛可維奇認識。在給兒子遺體下葬時,妮娜還拜託專家能夠將屍體組成原樣,沒想到專家竟回「這要怎麼拼?妳以為在玩拼圖嗎?」由此可知辛可維奇的屍體已經被嚴重破壞。

目前萬吉娜已經因謀殺及毀壞屍體的罪名遭逮捕,也在接受精神狀況評估,除非精神正常才會接受審判,否則就是接受強制性的精神治療。辛可維奇的家屬懷疑這起案件可能還有共犯,希望警方繼續深入調查。

萬吉娜將辛可維奇的屍體排成惡魔巴風特的樣子。(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萬吉娜將辛可維奇的屍體排成惡魔巴風特的樣子。(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