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路唱到底就免錢! 芬蘭推「唱歌支付」計程車

芬蘭再生能源公司推出一款期間限定的唱歌付費計程車服務。(圖擷取自「Fortum」YouTube影片)

芬蘭再生能源公司推出一款期間限定的唱歌付費計程車服務。(圖擷取自「Fortum」YouTube影片)

2018/07/04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曾有計程車司機因為安裝卡拉OK,變身行動KTV,常在網路上分享乘客唱歌的片段而爆紅,在芬蘭則有間再生能源公司推出期間限定的「唱歌支付車費接駁車(Singalong Shuttle)」活動,只要乘客唱歌即可取代車費,但歌聲停下來,車子也會慢慢停下來,創意的行銷手法引起熱議。

芬蘭再生能源公司「Fortum」為推廣電動車,決定在第49屆Ruisrock音樂節推出3天的免費乘坐活動。芬蘭時間7月6日至8日,當乘客坐上電動計程車後,可以利用車內的平板電腦選歌,並隨著音樂大聲唱歌,但要不斷地唱歌才能抵達目的地。此外,車上也安裝分貝計,以防乘客對嘴唱歌。

據「Fortum」官網顯示,這是世界上首款透過唱歌支付的計程車,並強調乘客可以在零噪音和零排放的環境下享受音樂。至於要唱多久兌換多少里程數,仍待官網公布詳細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