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韓國小姐出爐!23歲「天然美女」奪后冠

23歲的金秀敏摘下韓國小姐后冠。(圖取自網路)

23歲的金秀敏摘下韓國小姐后冠。(圖取自網路)

2018/07/06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韓國小姐選美大賽結果出爐,由23歲的金秀敏(Kim Soo-min,音譯)奪得后冠,在50名入選佳麗中脫穎而出,獲得1億韓元(約新台幣294萬元)獎金。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來自京畿道的金秀敏今年23歲,現在美國賓州狄金森學院就讀,主修國企,夢想是成為一名國際記者,嗜好包括唱歌、跳舞和聲音模仿。金秀敏上台發表感言時,激動的表示「難以置信」,她感謝父母和朋友的支持,也說未來會繼續朝目標努力,並會時時提醒自己,不能因得到后冠就自滿。

本屆韓國小姐共選出1位冠軍、2位亞軍和4位季軍,分別代表「真」、「善」、「美」三種境界。金秀敏身高173公分,更擁有一雙修長美腿,清秀的氣質和姣好的身材,使她格外引人注目,韓國網友紛讚嘆「天然美人」、「長相最自然」,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表示,這屆選美佳麗冠軍「終於不是複製人了」。

金秀敏身高173公分,更擁有一雙修長美腿,清秀的氣質和姣好的身材,使她格外引人注目。(圖取自網路)

金秀敏身高173公分,更擁有一雙修長美腿,清秀的氣質和姣好的身材,使她格外引人注目。(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