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峇里島港口大火 逾40船付之一炬

峇里島一處港口今天凌晨發生大火。(歐新社)

峇里島一處港口今天凌晨發生大火。(歐新社)

2018/07/09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度假天堂峇里島一處港口今晨突發生大火,雖無人員傷亡,但大批停泊港內的船隻付之一炬,損失慘重。

根據《法新社》報導,峇里島貝諾瓦港(Benoa)今天凌晨突然失火,逾40艘停泊在碼頭邊的船隻燒毀,由於火勢猛烈,消防隊直到天亮以後才逐漸控制火勢。

當地船員蘇普里沿多(Supriyanto)指出,被燒毀的船隻大多是用來載貨用的小船;他說,起火時他正在船上睡覺,所幸察覺到異樣及時醒來才逃過一劫。

不少人懷疑是因為有船隻電線走火導致火災,但這項說法尚未得到證實,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近40艘停泊在港邊的船隻都被燒毀。(歐新社)

近40艘停泊在港邊的船隻都被燒毀。(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