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遭校長、老師等18人性侵 連校長兒子也涉案

印度又傳出一起誇張的輪暴案,1名女學生在學校被3名男同學輪暴後,其中1名性侵犯竟拍下輪暴的影像逼迫女學生日後要繼續讓他們洩慾,否則要公開影片。最後竟高達18人參與性侵的行列。(情境照)

印度又傳出一起誇張的輪暴案,1名女學生在學校被3名男同學輪暴後,其中1名性侵犯竟拍下輪暴的影像逼迫女學生日後要繼續讓他們洩慾,否則要公開影片。最後竟高達18人參與性侵的行列。(情境照)

2018/07/11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又傳出一起誇張的集體性侵案,1名女學生在學校被3名男同學輪暴後,其中1名性侵犯竟拍下影像逼迫女學生日後要繼續讓他們洩慾,否則要公開影片;女學生後來勇敢向該校校長尋求協助,沒想到校長竟然也加入輪暴的行列,另外還有2名老師加入這個獸行,最後竟然高達18個人加入輪暴的行列;女學生的家屬得知後向當地警方求助,當地警方剛開始疑似想吃案,後來家屬向上層投訴後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介入調查,逮捕這名變態的校長、老師和參與性侵的學生共6人,而剩下的12人仍持續追捕中。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發生在印度比哈爾邦(Bihar)薩蘭縣(Saran)的一間私立學校,這名9年級的女學生因為父親在監獄服刑,有學生看準她「家裡沒大人」這點,女學生在2017年12月竟被3名男學生在廁所裡輪暴,其中一名男學生甚至拍下輪暴的影像,藉此要脅女同學日後要供他們洩慾,否則就要流出這些不雅影片。

之後這位女學生在7個月間被他們多次性侵,這些男學生還用影片逼迫她與其他人發生性關係;不堪其辱的女同學最後向學校校長求助,哪知這名校長居然要女學生不要報警,之後更加入輪暴女學生的行列,後來又有2名老師一起對她逞獸慾,求助無門的女學生最後被共計18個人輪暴。

後來女學生的父親出獄後,發現女兒竟然遭遇這樣令人髮指的事,而性情大變的女學生疑似不再相信別人,拒絕報警,最後是父親向當地警方報警;不過當地媒體指出,當地警方一開始疑似想吃案,直到女學生家屬一狀告到比哈爾邦的警察總局,警察總局的首長直接命令組成專案小組介入處理,當地警方才趕緊動起來。

這組專案警力隨後逮捕了6名嫌犯,包括校長、2名老師與3名學生,警方也持續追捕其餘12名嫌犯,令人驚訝的是校長兒子竟也是嫌犯之一。

目前女學生已被送到醫院醫治並採取檢體,檢體的分析也已經完成,警方將依此線索持續調查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