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FA邀看世界盃決賽 泰國足球隊13人需住院無緣親臨

泰國足球隊受困泰北「睡美人洞」逾2週,全員終於在昨天獲救,但需住院觀察、無緣親臨世界盃冠軍賽。(美聯社)

泰國足球隊受困泰北「睡美人洞」逾2週,全員終於在昨天獲救,但需住院觀察、無緣親臨世界盃冠軍賽。(美聯社)

2018/07/11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足球隊12名少年球員與25歲教練受困泰北「睡美人洞」(Tham Luang)逾2週,救難團隊昨終將受困師生全數救出。FIFA國際足總主席英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日前邀請他們至俄羅斯觀看世界盃決賽,不過醫生卻指出,少年們需住院觀察、無法成行。

綜合外媒報導,英凡蒂諾日前寄給泰國足協主席一封信,表示少年們獲救後,若身體狀況允許,「國際足總誠摯的邀請他們,以貴賓身份前往俄羅斯觀看世界盃決賽」,希望藉此鼓舞足球隊氣氛。

醫生則表示,由於少年們連日受困黑暗洞穴,在住院期間要戴墨鏡適應光線,且須住院觀察一週,這趟觀看世足賽的邀約雖無法成行,不過少年們仍可在院內觀看轉播。醫生進一步指出,目前他們的胃口都很好,院方安排清淡、易消化食物,有些少年甚至想吃巧克力麵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