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嘲諷?川普竟送「火箭人」專輯給金正恩...

川普準備一張附有親筆簽名的專輯要送給金正恩,可惜仍未能實現。(美聯社)

川普準備一張附有親筆簽名的專輯要送給金正恩,可惜仍未能實現。(美聯社)

2018/07/11 1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向來以不按牌理出牌為人所知,如今他又有驚人之舉,就是贈送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張錄有以《火箭人》為歌名的專輯,而「火箭人」正是美朝先前因核武問題關係緊張時,川普公開調侃金正恩的綽號。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近日前往北韓就無核化進行協商,川普自爆,他準備了一張英國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於1972年發行的專輯《Honky Chateau》,還附上親筆簽名要送給金正恩,特別的是,專輯中一首歌曲名為《火箭人》(Rocket Man)。

北韓去年屢屢試射飛彈並進行核武試驗,引發國際關係緊張,美國不斷強調會以軍事行動回應,川普則先後替金正恩取了「小火箭人」(Little rocket man)和「病態小狗」(Sick puppy)等綽號來諷刺他。

龐皮歐雖然帶著專輯飛往北韓,但並沒有機會將專輯送給金正恩,這讓川普有點失望地表示,「他們並沒有把專輯送給他,但總有一天會交到他手上的」,川普還賣關子說,他有準備其它禮物要送給金正恩,「我真的有準備一些好康的要給他,等到送到他手上的那天,你們就知道是什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