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把未爆彈帶回家做紀念 機場重罰女子14萬元

一名美國遊客至奧地利旅遊時發現一枚二戰時期的未爆彈,想帶回家紀念。不過在她向海關人員申報這件「紀念品」時,立刻遭到逮捕,並罰以4000歐元(台幣14.3萬元)。(路透)

一名美國遊客至奧地利旅遊時發現一枚二戰時期的未爆彈,想帶回家紀念。不過在她向海關人員申報這件「紀念品」時,立刻遭到逮捕,並罰以4000歐元(台幣14.3萬元)。(路透)

2018/07/11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美國遊客至奧地利旅遊時發現一枚二戰時期的未爆彈,想帶回家做紀念。不過在她向海關人員申報了這件「紀念品」時,立刻遭到逮捕,並罰以4000歐元(台幣14.3萬元),警方也立即對該未爆彈進行拆除。

綜合外電報導,這名24歲女性聲稱,她日前在達奇斯坦(Dachstein)山區健行時,於路邊發現一枚口徑7.5公分的未爆彈,決定帶回家做紀念。為了避免這枚炸彈弄髒了行李,她還特地在飯店內將它清洗乾淨。

不過在她抵達維也納機場,向海關人員冷靜地申報這件「紀念品」時,引起整個機場的恐慌。警方獲報後立刻著手進行拆除,導致行李大廳及部分抵達區域停止作業15分鐘。最後警方依觸犯公共危險罪,向該名女子處以4000歐元罰鍰,並沒收炸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