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灘島10/26重新開放 菲政府嚴禁興建賭場

長灘島將於10月26日重新開放。(法新社)

長灘島將於10月26日重新開放。(法新社)

2018/07/12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政府正式宣布將於10月26日重新開放長灘島(Boracay);菲國政府也向大眾重申,為確保觀光環境單純化,政府未來將不會允許業者在此興建賭場。

綜合外媒報導,菲律賓環境部長希瑪圖(Roy Cimatu)昨表示,長灘島今年4月為整頓環境而封閉,政府將於10月26日重新開啟,預計27日就會開放遊客進島觀光;希瑪圖也自信滿滿的說,經過6個月的整修後,長灘島的衛生環境大大改善,「現在已經不是化糞池了」。

另,菲國當局也向大眾再次聲明,長灘島重新開放後,為確保旅遊環境單純化,將不會允許業者在此地興建賭場,內政官員安紐表示,「人們是來長灘島度假,並不是來賭博的」。

長灘島先前因商業化及觀光發展而遭受嚴重汙染,菲國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也曾批評,島上將未經處理的汙水,直接倒入海洋,顯然成為一個「化糞池」。

長灘島將於10月26日重新開放。(歐新社)

長灘島將於10月26日重新開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