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足PK戰時警鈴大作 克羅埃西亞消防員選擇這樣做...

世足8強戰,克羅埃西亞消防員身穿球衣守在電視機前,聚精會神替國家隊加油。(圖擷自臉書「Vatrogasna postrojba Zagreb」)

世足8強戰,克羅埃西亞消防員身穿球衣守在電視機前,聚精會神替國家隊加油。(圖擷自臉書「Vatrogasna postrojba Zagreb」)

2018/07/12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在淘汰賽階段場場與對手殺進延長賽,靠著驚人意志力打進冠軍賽,不過,就算國家隊比賽再怎麼緊張,消防員仍堅守崗位,一群克國消防員正觀賞8強與俄羅斯的PK決勝負,正當關鍵致勝分要開踢前,警鈴突然大響。

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瑞布(Zagreb)的消防隊臉書分享了一段影片,當時是8強戰,克羅埃西亞對上俄羅斯,雙方正規戰與延長賽戰成2比2平手,進行PK大戰分高下,而消防隊們也都守在電視機前,聚精會神地替國家隊加油,輪到主罰第5點的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上陣,只要踢進就能闖進四強,此時突然警鈴大作,這些上一秒還身穿國家隊格子球衣的消防員,毫不遲疑從椅子上彈起,直接著裝衝上消防車。

整個過程不到30秒,正當數輛消防車鳴著警笛出動時,留守在局中的內勤人員,看到拉基蒂奇踢進致勝球助球隊晉四強後,彼此激動擁抱慶祝,這段影片一PO出後立刻被網友瘋傳,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吸引94萬觀看。

網友紛紛大讚:「好敬業」、「對消防員感到敬佩」、「很清楚自己工作的重要性」,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是一個演出,因為最後歡呼的不太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