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健身房發文歧視胖女 引來網友兩極化討論

一間健身房因為臉書抨擊胖女子,在網路上引來熱議。(圖擷自HTFU Fitness臉書)

一間健身房因為臉書抨擊胖女子,在網路上引來熱議。(圖擷自HTFU Fitness臉書)

2018/07/12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健身房喜歡在廣告中貼出一個人運動前、運動後的身材轉變圖,吸引更多人加入。不過澳洲一間健身房最近卻因為在發文中抨擊胖女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一間健身房「HTFU Fitness」最近在臉書上發了一篇文,文中貼出一位女子運動前後的比對圖,左邊的體態臃腫,右邊的體態則較為苗條。「HTFU Fitness」在文中寫到,「妳們有些人感覺自己身材不夠好、不吸引人、自認一文不值,尤其是當妳在鏡子面前赤裸時」、「妳們對於在另一半面前裸體感到丟臉。」、「妳們厭倦了需要找能將自己肥肉蓋住的衣服。」

「HTFU Fitness」繼續寫到,妳們之中有些人想要對自己更有信心、穿著喜歡的衣服、感覺到自信、性感,但有一個問題,妳們因為感到丟臉、自卑,而不敢加入健身房。「HTFU Fitness」在文中消遣完胖女子後,就開始推銷健身房的最新方案「21天身材轉變計畫」。

這則批評胖女子的臉書發文在網路引來許多批判,有網友大批「噁心!」、「現在我知道不要去哪間健身房了。」也有人質疑健身房,竟然利用批評、羞辱等手段,來向一個女生推銷東西。

但也有減肥成功的網友認為,健身房其實是說公道話,「在過胖多年後我終於開始整頓自己,現在我感覺非常棒。」、「有些人確實需要一些動力,才能下定決心開始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