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後睡醒要吻誰...潛水英雄遺孀悼念亡夫 願少年勿自責

英勇犧牲的前泰國海豹隊員遺孀在IG發文悼念亡夫。(擷取自IG)

英勇犧牲的前泰國海豹隊員遺孀在IG發文悼念亡夫。(擷取自IG)

2018/07/13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少年足球隊球員與教練共13人受困山洞長達18天,所有人最後都獲救,然而,一名自願前去救援的前海豹隊員在行動中不幸缺氧身亡,被外界封為英雄,其遺孀近日發文表達對亡夫的思念之情,同時呼籲少年足球隊員們不要為此感到自責。

38歲的前泰國皇家海軍海豹部隊菁英成員庫南(Samarn Kunan)自願參加「睡美人洞」救援行動,由於該洞穴途長路遠,他在執行一項夜間任務時出現缺氧狀況,同行的夥伴察覺不妙立即施救,然其仍回天乏術。事發後外界感念其犧牲,將庫南封為英雄。

庫南遺孀瓦莉芃(Valeepoan Kunan)近日在Instagram上傳亡夫的黑白照片,並寫道「我愛你,我好想你,你是我一生的摯愛。從今以後當我睡醒時...要吻誰呢」,思念之情溢於言表。瓦莉芃接著寫道「我想告訴男孩們,請不要為了他(指亡夫)的死責怪自己」。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紛紛向她致哀,有人寫道「你的丈夫是如此勇敢,全世界不會忘記他的善舉,及他為了拯救這些男孩所做的一切」,也有泰國藝術家表示將在該洞穴所在的城市為其建立一座雕像,以紀念他的勇氣與犧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