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想天開!網購雨傘節當寵物 女子被狠咬一度命危

中國王女網購劇毒雨傘節,卻不慎被狠咬。雨傘節示意圖。(讀者提供)

中國王女網購劇毒雨傘節,卻不慎被狠咬。雨傘節示意圖。(讀者提供)

2018/07/13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陝西一名21歲的王姓女子,網購了一條雨傘節做為寵物飼養,日前在餵食時不慎被咬傷,就醫後一度休克,目前王女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根據《西安晚報》報導,王女9日餵食雨傘節時,左手食指不慎被咬傷,原以為沒什麼大礙,便自行包紮了事。未料不久後,王女開始嘔吐、身體明顯感到不適,家人便緊急將她送醫急救。

王女被送往醫院後,一度發生休克陷入昏迷,經過1小時搶救、注射血清後,才恢復心跳,目前仍須繼續住院追蹤;警方調查王女與網路賣家的交易紀錄後發現,王女向賣家表明自己要「買來泡酒」,而賣家也有提醒王女,雨傘節的毒性非常強。這條雨傘節的屍體在事發隔日,被當地居民在菜市場的垃圾堆裡發現。

本報曾報導,雨傘節為台灣6大毒蛇之一,多半棲息於水田及溪流、水塘邊,其毒性為神經毒,為6大毒蛇中毒性最強的;不過雨傘節的性情溫馴,多半不具主動攻擊性,若即時處置得當,人、蛇都會均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