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專賣店閃電劫案!30秒內搶走82萬元3C產品

歹徒闖入美國加州蘋果專賣店,30秒內搶走價值2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82萬元)的3C產品。(圖擷自「zidyboby」YouTube)

歹徒闖入美國加州蘋果專賣店,30秒內搶走價值2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82萬元)的3C產品。(圖擷自「zidyboby」YouTube)

2018/07/13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搶劫!美國加州佛雷斯諾蘋果專賣店,近來發生令人瞠目結舌的閃電劫案,只見4名男子闖入店內,在30秒內搜刮了展示桌上的手機和筆記型電腦,30秒內拿走了價值2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82萬元)的產品。

據《今日美國》報導,搶匪一進入商店內,就迅速掠奪展示的3C用品,過程中沒有動用任何暴力或武器,因為顧客和店員們全都看傻了。

佛雷斯諾警察局公布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2名身穿黑色和藍色連帽外套的男子將桌面上的筆電搜刮一空,目前警方已掌握4名搶匪都是非裔人士,並呼籲民眾提供相關訊息,若順利破案將支付現金獎勵。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