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當老婆面牽手英相走紅毯 外媒直呼好尴尬

川普牽起梅伊的手,兩人一同走紅毯。(歐新社)

川普牽起梅伊的手,兩人一同走紅毯。(歐新社)

2018/07/13 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2日訪問英國,並與英國首相梅伊會面,不過兩人間的互動卻引來熱烈討論,還有一刻川普更牽起梅伊的手,讓外媒直言「超尷尬」。

綜合報導指出,川普12日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往英國,梅伊也偕同丈夫在布萊海姆宮(Blenheim Palace)設宴款待川普夫婦,在晚宴開始前,英國更舉行歡迎儀式。然而川普卻當著梅蘭妮亞的面,牽起梅伊的手,兩人一起走紅毯。川普此舉讓《路透社》、《都市報》等外媒都用尷尬(Awkward)一詞形容。

有英國媒體指出,川普會牽梅伊手走紅毯,可能是因為患有「斜坡恐懼症」(bathmophobia),所以爬階梯時需要人扶。川普在快走完階梯時,將梅伊的手放開,但梅伊又伸出左手,似乎是想要扶著川普的手。

許多網友看到兩人牽手的畫面都忍不住留言,「有夠尷尬...」、「尷尬程度直破9000。」、「秘密的火花。」、「這是婚禮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