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躲雨被銀行趕 中國莽漢竟錘ATM出氣

中國河北省一男子因為銀行的保全拒絕躲雨懷恨在心,晚間持鐵鎚砸毀4台ATM,砸完返家途中又想起另一家銀行曾吃過他金融卡,又順路過去那家銀行再砸2台ATM。(圖擷取自梨視頻)

中國河北省一男子因為銀行的保全拒絕躲雨懷恨在心,晚間持鐵鎚砸毀4台ATM,砸完返家途中又想起另一家銀行曾吃過他金融卡,又順路過去那家銀行再砸2台ATM。(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8/07/16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北省有名男子因為銀行保全拒絕他進入躲雨懷恨在心,晚間竟返回銀行,持鐵鎚砸毀4台ATM,砸完返家途中又想起另一家銀行曾吃過他金融卡,又順路過去那家銀行再砸2台ATM;路過民眾報案後,已被警方拘捕,而受害銀行正在評估損失金額,準備向這位莽漢求償。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打工的蔡姓木匠7月11日上午跑到當地一間銀行躲雨,由於他沒事要辦,在銀行裡閒逛,引起銀行保全注意,保全上前詢問後,兩人起了口角,最後蔡男在旁人的調解下悻悻然離開。

當晚他越想越氣,就攜帶工作用的鎚子,前往早上與保全起口角的銀行,直接就把裡頭的4台ATM螢幕砸破;不過蔡男在返家途中,又想起來另一間銀行的ATM吃過他的金融卡,他一不作二不休的跑到那間銀行又砸了2台ATM。

當地警方經路人報案後,前往現場調閱監視錄影器發現,當時現場還有人在使用ATM提款,但是男子旁若無人直接持錘就砸,還嚇到一位正在提款的女子。

最後警方在隔天早上循線逮在租屋處的蔡男,依涉嫌故意毀壞公私物罪嫌逮捕,而銀行初步估算,若只有維修螢幕的話就要人民幣6、7萬元(約新台幣27.4萬~31.9萬元),但若ATM的電腦也被砸到出問題,維修的費用可能還會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