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愛機器人添加「親子模式」 「莎曼莎」能與小孩互動

英國一款性愛機器人現在加入了「親子模式」,可以與小孩互動。(圖擷自Synthea Amatus)

英國一款性愛機器人現在加入了「親子模式」,可以與小孩互動。(圖擷自Synthea Amatus)

2018/07/16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有不少企業投入AI與機器人研發,市面上已經出現相當擬人的「性愛機器人」。而英國一間公司更是不斷幫性愛機器人進行改造,現在還加入了「親子模式」。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機器人公司最近幫「莎曼莎(Samantha)」性愛機器人加入新的功能,現在機器人不只能與人做愛,還有親子模式(family mode),讓莎曼莎可以在爸爸不在家時與小孩一起互動。而且莎曼莎還被灌入許多資訊,不只能和小孩聊動物、哲學、科學,它更內建了1000多則笑話。

一位擁有莎曼莎的36歲爸爸萊特(Aarran Lee Wright)就表示,機器人在親子模式下就不會講煽情的話,他會讓家中3歲、5歲的小孩與莎曼莎遊玩、看電視。他也不用擔心莎曼莎會取代他在孩子們心中的地位。

不過英國媒體進行的一項調查卻發現,有81%的網友不願意讓孩子與性愛機器人互動,只有6%的人願意,另外還有13%的人表示,除非老爸先清洗過。

值得注意的是,這款莎曼莎機器人之前才因為被加入拒絕求歡機制,引來網友討論,當時有人質疑,「為什麼有人要買一台可以說『不』的性愛機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