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吝惜批評 川普稱不信俄介入美大選

2018/07/17 02:12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與俄羅斯總統蒲亭結束會談後說,他認為沒有理由相信,俄國曾介入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並說,蒲亭堅決且強而有力地否認此事。

在今天川蒲會舉行數天前,美國特別檢察官已將12名俄國特務起訴,罪名是竊取民主黨文件以協助川普勝選。

川普在與蒲亭進行一對一會談後召開的嘈雜記者會中,關於烏克蘭和敘利亞等使美、俄關係降到後冷戰時期低點的問題,對俄國毫無批評。

川普在被詢及是否相信美國情報機構時表示,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告訴他,俄國難辭其咎,但他並不確信這種說法。美國情治系統論定,俄國介入了2016年美國大選。

川普表示:「我認為,沒有理由認為就是俄羅斯所為,蒲亭總統今天否認得極為堅決且強而有力。」

記者曾請川普對俄羅斯提出哪怕只是單一的批評,都一再遭川普拒絕。記者問道,俄國對美、俄關係不睦是否應負任何責任,他答稱,「我認為兩國都有責任,我認為美國愚蠢,我們都愚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