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西大學招生海報像「色情廣告」 中國網友怒轟丟臉

網友貼出江西財經大學招生海報,直批像色情廣告。(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貼出江西財經大學招生海報,直批像色情廣告。(圖翻攝自微博)

2018/07/17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來說,大學招生主打的都是陽光、清新、有未來,但中國江西財經大學的海外招生廣告上,卻是一名低胸、露香肩、有著嫵媚神情的女子,讓中國網友忍不住怒批「丟臉」,江西財大則解釋,這是芬蘭學生自行設計。

網友在「微博」上貼出江西財經大學的海報照片,認為這和「招嫖廣告」如出一轍,其他網友也紛紛批評「江西人覺得真丟人」、「這居然是招生廣告」、「我們不一樣啊!嫖的錢也是我們出的!」

江西財經大學對此發布聲明,澄清該海報是該校海外暑期交換生的宣傳,出現在芬蘭奧盧大學,但並非官方發布,而是一名芬蘭學生自行設計、自行張貼。聲明指出,奧盧大學已將海報撤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