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男孩沒鞋穿腳不停流血...警暖心買鞋單膝跪地幫忙穿

美國日前傳出一則溫馨佳話,2名警察為沒有鞋子穿、腳底受傷的小男孩買鞋子,並暖心幫他穿上的畫面感動不少網友。(圖擷取自「Tukwila Police Department」臉書粉專)

美國日前傳出一則溫馨佳話,2名警察為沒有鞋子穿、腳底受傷的小男孩買鞋子,並暖心幫他穿上的畫面感動不少網友。(圖擷取自「Tukwila Police Department」臉書粉專)

2018/07/17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日前傳出一則溫馨佳話,2名警察為沒有鞋子穿、腳底受傷的小男孩買鞋子,並暖心幫他穿上的畫面感動不少網友。

華盛頓州塔克維拉(Tukwila)警察局,於當地時間13日在其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一名警察單膝跪地,幫一名右手拿著冰棒的小男孩綁鞋帶,po文內容指出,12日下午,2名警官在喀斯喀特景觀公園(Cascade View Park)巡邏,偶然看見小男孩穿著破爛的髒襪子到處跑,還注意到小男孩腳底有個不小的傷口正流著血,警官立刻上前關心,並拿出醫藥包幫小男孩擦藥,一邊詢問小男孩鞋子在哪裡,旁邊其他的小朋友回答,小男孩沒有鞋子,原來的鞋子也已經太小穿不下了。

2位警官聽到立刻分配任務,一名警官隨即跑去幫小男孩買了一雙鞋,一名警官則留在公園陪著小朋友們,出去買鞋子的警官回來後,手上還多了一堆冰棒,「因為有什麼東西,在炎熱的夏天能比冰棒更好呢?」警官幫小男孩穿好鞋子後,在離開前和小朋友們一同愉快地享用了冰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