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好神? 墜落300公尺居然還有這反應....

莎芬達搭飛機時,不慎把iPhone從1000英呎(約304公尺)高處摔出,神奇的是,她的iPhone並未因此受到損害,軟體功能也一切正常。示意圖。(歐新社)

莎芬達搭飛機時,不慎把iPhone從1000英呎(約304公尺)高處摔出,神奇的是,她的iPhone並未因此受到損害,軟體功能也一切正常。示意圖。(歐新社)

2018/07/17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人手一機的現代數位浪潮下,日常生活與3C產品的關係幾乎密不可分。美國愛荷華洲一名女子日前搭飛機時,在機上用手機拍攝風景,不慎把iPhone從1000英呎(約304公尺)高處摔出,神奇的是,她的iPhone並未因此受到損害,軟體功能也一切正常,甚至還一如往常的顯示「活動通知」。

綜合外媒報導,莎芬達(Sarvinder Naberhaus)日前與友人搭乘一架老式雙翼飛機出遊,飛行途中她興奮得拿iPhone拍下美景,卻因風速過大,莎芬達手中的iPhone竟直接從1000英呎(約304公尺)的高空飛出。

憑著最後一絲希望,莎芬達開啟「尋找我的iPhone」功能,原以為不會有任何結果,沒想到數度嘗試後,竟在一處住宅區的草叢發現自己的iPhone,更讓她喜出望外的是,這支意外「墜機」的iPhone螢幕不但沒有破裂,軟體功能還一切正常,甚至還一如往常的顯示「活動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