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訪亂改家人出生地 川普:我老爸在德國出生

美國總統川普最進表示,他爸爸在德國出生。(彭博)

美國總統川普最進表示,他爸爸在德國出生。(彭博)

2018/07/17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自上任以來一直主打美國優先、揚言要將商品回歸美國製造,他之前還曾質疑前總統歐巴馬不是在美國出生。最近川普又表示,他老爸是在德國出生,但川普老爸其實是美國出生。

綜合報導指出,川普最近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採訪時,談到由歐洲各國組成的歐盟,他接著開始強調自己與歐洲有緊密的連結,因為他的父母都來自大西洋對岸。川普表示他的雙親都在歐盟地區出生,媽媽是在蘇格蘭,爸爸則是德國,「你們知道我愛這些國家。」

不過川普的家譜其實早就被整理出來,他的祖父在1885年從德國移民美國、由紐約市入境,後來定居在西雅圖。川普的祖父之後曾回德國,在那裡遇見川普祖母,但又一起返回美國,在美國才生下川普的父親。因此許多網友都質疑,川普根本是幫爸爸亂改出生地。

值得注意的是,川普過去也曾質疑歐巴馬不是在美國出生,因此不具有競選美國總統資格,後來才讓步接受歐巴馬生在夏威夷州。因此有許多網友看到川普表示爸媽都來自歐洲的說法後都大酸,「搞不好他也在德國出生」、「搞不好川普老爸是在俄國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