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貿易戰燒到自己? 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紅帽恐漲2倍

川普紅帽製造商表示,「讓美國再次偉大」紅帽若將產線搬回美國,售價恐漲至原先的2倍。(彭博社)

川普紅帽製造商表示,「讓美國再次偉大」紅帽若將產線搬回美國,售價恐漲至原先的2倍。(彭博社)

2018/07/17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有「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紅色棒球帽,無疑是美國總統川普競選期間最顯眼的飾品,如今美中貿易戰全面開打,這款帽子也可能受到波及,售價恐漲至原先的兩倍。

綜合外媒報導,生產此帽款的非官方製造商「IncredibleGifts」表示,他們所販售的川普紅帽價格約在9至12美元之間,從中國進口後在美國加工,但若是被逼得將產線搬回美國,售價恐漲至20美元。

負責人表示,「屆時帽子可能會限量,但我們會盡力備妥庫存,若事情有任何變化,我們會準備好。」負責人還提到,自川普2015年6月開始競選後,總共賣出了10萬頂帽子,「這是我們最熱銷的產品。」官方版「讓美國再次偉大」棒球帽目前一頂要價25美元,標榜美國製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