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夫殺前妻埋屍荒野 4年間用通訊軟體營造活著假象

一對已離婚的怨偶在一次爭吵下,男方竟將女方殺死並埋屍,而為了掩人耳目,男方竟冒用女方的通訊軟體製造女方還活著的假象,但4年後仍被女方家屬懷疑女方早已不在人世,最後報警調查後才被揭發。(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一對已離婚的怨偶在一次爭吵下,男方竟將女方殺死並埋屍,而為了掩人耳目,男方竟冒用女方的通訊軟體製造女方還活著的假象,但4年後仍被女方家屬懷疑女方早已不在人世,最後報警調查後才被揭發。(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2018/07/17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埋屍案,一對已離婚的怨偶在一次爭吵下,男方竟將女方殺死並埋屍荒野,而為了掩人耳目,男方竟冒用女方的通訊軟體製造女方還活著的假象,但4年後仍被女方家屬懷疑女方早已不在人世,最後報警調查後才被揭發。

綜合外媒報導,經警方調查,現年37歲的程姓男子與小他4歲的倪女結婚,2人育有2個兒女;2人原本在鳳陽縣當地經營一間小店,雖然之後離婚,但他們還是住在一起;在2014年8月4日下午,2人在一次爭執時,程姓前夫竟隨手拿起小店販賣的毛巾等物,活活將倪女勒死,之後埋屍在鳳陽縣小溪河鎮一處人煙稀少的農田。

之後程男為了掩人耳目,他告訴倪女母親說倪女出外打工,連他也不知去向,然後利用倪女的社群帳號營造她還活著的假象,他不使用容易被識破的電話,而是利用通訊軟體對外聯繫,期間還曾想使用一位女性假冒倪女通電話,但被倪女母親識破。

而倪女母親對此至始至終保持疑心,因為當女兒遇害的那晚後便出現一連串反常的行為,像是電話都打不通,但是卻能用通訊軟體回話、親戚一開始還能與倪女用通訊軟體聯繫,但一提到想視訊對話,對方就立刻下線等等。

這4年間,倪女母親試了很多方法,但除了通訊軟體外,倪女始終沒有其他的聯繫方式可證明她還活著,最後倪女母親謊稱自己病危,想逼女兒回電,但是倪女始終沒有慰問的電話打來,這才讓倪女母親認為倪女可能已遇害,最後決定報警。

而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倪女的失聯有很多疑點,並將她的前夫程男列為嫌疑最大的相關人,而當警方與程男聯繫時,警方察覺程男的語氣有明顯躲避之意;最後警方直接在南京一處工地逮捕了程男。

經過偵訊後,程男坦承犯行,並與警方前往藏有倪女屍骨的農田進行挖掘,果然挖出了多塊人骨;目前警方仍持續調查此案,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