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小動物抗熱浪 動物園祭冷凍水袋、請吃水果冰

日本熱浪來襲,動物園裡的馬來熊爽嗑水果冰消暑。(擷取自甲府市遊龜公園附屬動物園臉書)

日本熱浪來襲,動物園裡的馬來熊爽嗑水果冰消暑。(擷取自甲府市遊龜公園附屬動物園臉書)

2018/07/17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本月15日以來熱浪不斷強襲,全國內陸地區有超過100個觀測地點出現35度以上高溫,山梨縣甲府市的一座動物園甚至搬出了冰塊,讓園區的動物們清涼一下消暑。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山梨縣甲府市太田町的遊龜公園附屬動物園,園區裡的天竺鼠互動區推出了冷凍水袋,讓可愛的天竺鼠們可以爬上去乘涼。兔子區也放了結冰水保特瓶。

而馬來熊都收到「水果冰」,開心大嗑起來。

迷你豬「比莉(ビリー)」的沐浴場則放入了冰塊,工作人員小笠原美智子說:「看起來好像很享受。」不耐熱的小熊貓,只要天氣超過30度就會待在有風扇和冷氣的飼養籠內,4歲的雄性小貓熊「北斗(ホクト)」今年3月才從北海道札幌市搬來。工作人員今川瑚都說:「會持續注意溫度管理,無微不至地照顧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