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悲歌!11歲聽障少女遭17惡男輪姦 長達6個月

印度婦女性侵案頻傳,近期一件11歲聽障少女的性侵案曝光,她被17男輪姦長達6個月,引起外界譁然。(資料照)

印度婦女性侵案頻傳,近期一件11歲聽障少女的性侵案曝光,她被17男輪姦長達6個月,引起外界譁然。(資料照)

2018/07/17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婦女悲歌!印度南部城市清奈(Chennai)一名11歲聽障少女遭數10名男子輪姦,時間長達約6個月,所幸家人得知後趕緊報警,警方逮捕17名嫌犯,讓少女遠離魔爪。

綜合外媒報導,自1月15日起,66歲男子性侵少女得逞後,竟食髓知味,幾天後夥同其他人,包括同事,再次強姦被害少女,同時錄下影片,威脅少女不要告訴他人。受害少女於本月13日向姊姊說她的胃部痛得很厲害,也道出她痛苦的經歷,「我曾被同棟大樓的男子強姦,有時甚至是被輪姦」,才讓此案曝光。

警方調查發現,嫌犯經常在受害少女住家的公寓大門等候,只要受害者放學回家,就會帶往荒廢公寓性侵。受害者的母親長期以為她與其他孩童玩耍,沒想到竟是被男子們性侵,甚至還用毒品安撫女兒,讓她悲痛不已。

16日警方逮捕涉案的17名男子,年約23至66歲,多數人服務於同家保全公司,及另一家民營的清潔公司,依據印度「兒童性侵害防治法(POCSO)」的規定,目前已將涉案者送往監獄候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