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航前董座摔死疑點重重 法國神父稱警方說法瞎編的...

中國海航集團(HNA)前董事長王健,本月3日上午11時左右在法國出差時,在普羅旺斯跌落山谷離奇死亡。(美聯社資料照)

中國海航集團(HNA)前董事長王健,本月3日上午11時左右在法國出差時,在普羅旺斯跌落山谷離奇死亡。(美聯社資料照)

2018/07/18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海航集團(HNA)前董事長王健,本月3日上午11時左右在法國出差時,在普羅旺斯跌落山谷離奇死亡,卻被警方認定為意外事件。警方認為王健想爬上一道1.7公尺的高牆拍照而跌死,但在事發地點附近教堂工作3年的神父懷疑,「怎麼能想像到一位57歲的男人這樣跳來跳去?這種完全是瞎編的。」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法國《世界報》集團記者張竹林的報導,警方懷疑王健為了拍攝奔牛村美景,想要從高度為1公尺的矮牆,跳到另一道1.5到1.7公尺高的圍牆上,不慎跌落山谷死亡。

在事發附近工作3年的神父Hubert Audibert認為,他們只見過一些小孩在那1公尺高的矮牆上玩耍,但從未看過有人站在那1.5到1.7公尺高的圍牆上,且一名57歲的人,「您認為他會跳上一堵1米5高的牆去拍照嗎?」他還說,事發時間若在11時,那應該會是遊客眾多的時段。

海航集團是一個擁有包括航空、金融、房地產、流通及服務業的綜合集團,擁有26家上市公司,在2017年被美國財富雜誌列入世界500強公司,近年快速購併海外公司,進行擴張,以致債台高築被估算約逾940億美元(約新台幣2.82兆元),近兩年來即不斷的拋售資產,以維持公司營運,在上個月,即有外媒報導,中國政府決定出手搶救海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